EN
充滿想像力的創作空間
ONLINE
ART
GALLERY
兒童美術館
讓孩子成為小小藝術家
ONLINE
ART
GALLERY
兒童美術館
我的花園
7y
我喜歡花,喜歡各式各樣的花朵,花朵有心型的、圓形的還有橢圓形的,未來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花園,種植許多美麗的花朵並且細心的照顧花朵們。
飛向太空的火箭
7y
我的夢想是去外太空,我想到外太空去一探究竟,地球外面是什麼樣子?又有哪些生物呢?我想搭乘著火箭前往外太空看一看。
我的小汽車
7y
我喜歡玩具車,爸爸和媽媽總是在我考試過後會買我喜歡的玩具車獎勵我。長大以後我也要開著車載著爸爸、媽媽還有弟第一起去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
自「遊」的小鴨子
7y
有一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日月潭玩,我看見日月潭裡有許多小鴨子在游泳,我覺得他們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樣子很可愛,游泳時搖擺著小尾巴不斷的往前進,後頭還跟著一群小鴨子, 真得好可愛!
飛奔的小馬
7y
這是一匹小馬,小馬正再飛奔前往回家的路上,小馬的身上有許多不一樣的圖案,有圓形也有長條形的。
一座橋
7y
小河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魚兒,小河上方有一座小橋,小橋上有許多銀色的燈泡,這些燈泡照亮了小河裡的小魚及海草們。
怪獸袋著走
7y2m
這是一隻獨眼怪,它身上的刺可以攻擊敵人,它還有蝸牛的觸角。
我的怪獸Logo
11y2m
這是我的英文名字,使用熱熔膠做出,加上一些怪獸,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名牌。
怪獸年曆-雙頭龜騎士
9y
誰都打不過雙頭龜騎士,牠的尾巴可以射大砲,牠的龜殼上面有三把劍,可以攻擊對方。
年畫製作
7y2m
這是一隻每天早晨叫大家起床的雞,牠每天晚上都會抬頭看月亮。
怪獸袋著走
9y5m
這隻怪獸它身上的點點是它的青春痘,因為它有煩惱,它身上有很多的刺,因為它是恐龍。
9y
聽到老師說要創作怪獸的時候,就想到龍,因為我覺得龍就是怪獸的一種。
春聯門神-流星錘大將
9y
他手拿流星錘可以打壞人,他有長長的鬍子,衣服上的圖案是火焰,和眼睛一樣。
水墨年獸-噴火龍
7y
牠旁邊也有好朋友恐龍,噴火龍喜歡吃棒棒糖,牠是噴火龍妖怪,所以有四隻手。
水墨年獸-美美
8y
她是女生,身上是彩色的,尾巴像會發光的蜈蚣,看起來美美的,所以叫她美美。
年畫製作
10y4m
這是我去國美館參觀後模擬別人寫生畫的雞,裡面的花紋很豐富,我的雞冠上面有一個星星就像聖誕樹一樣。
鱷豹
8y
隻怪獸牠被龍抓傷了,所以牠就很生氣去吃人,這隻怪獸的尾巴被電線電到,這隻怪獸還有仙子的翅膀。
我的怪獸Logo
7y10m
左邊的是利用字母A加上一顆頭和兩個8當作手,右邊是字母T,士兵的頭、身體是手錶,創造出我的AT怪獸。
奇怪年獸
11y
牠有一天長了翅膀,大家都取笑牠,但是牠覺得牠自己很厲害,因為牠會飛,所以就表演給大家看,大家都為牠鼓掌,然後他就成了明星。
恐怖龍
6y5m
因為想畫出一隻可愛的怪獸,牠是一隻好怪獸,會幫助人類。
春聯門神-門神老爺爺
10y
他拿著斧頭,因為如果有靈魂要攻擊別人,他可以拿來作為武器,上面的是老爺爺的頭髮。
怪獸年曆-霸王龍
8y
霸王龍想吃肉,下面的腳有沾到岩漿,牠背後有刺刺的,牠的牙齒也尖尖的。
年獸
7y
因為有的年獸看起來比較醜,所以就將肚子畫成怪怪的樣子,因為會看起來比較醜。
怪獸
9y
覺得怪獸如果有長角的話會很可愛,所以就加上去!把別人做過的東西裁下來,再裝上去看可不可愛,如果很適合很可愛的話就畫上去。
市場狂想曲
賴宣翰 5歲
我變成一個廚師要來煮義大利麵,旁邊有很多材料跟工具,今天我要做蘋果口味的義大利麵,把蘋果洗一洗、削皮再把麵煮熟,然後把蘋果跟煮熟的義大利麵攪在一起,就成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