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校友訊息分享
日期 主旨
2022-02-16 抗癌小超人:人生,沒有挫折,只有嘗試-周司浩
 
#校友報導
抗癌小超人周司浩-人生,沒有挫折,只有嘗試
「我想成為一名復健師,未來要幫助像我一樣的人。」司浩眼神堅定的說著!
國小三年級,鬼靈精怪愛模仿的年紀,在成長歷程中有著許許多多的考驗。
一出生便因「臂叢神經」斷裂而進行手術,術後左手變得不太靈活;五年前又發現罹患腦癌,開刀取出腫瘤後昏迷十天,醒來後連吞嚥功能都失去,經過一次次的進食練習,恢復功能後的首次進食成功,司浩像初次吃到美食的饕客般,讚嘆食物的美妙!
奶奶:「在司浩身邊,總有這樣滿滿的正能量,任何我們眼中的檻,都可以被跨越!而且每次跨越挑戰的歷程,在他眼中都不是艱辛」
治療後,伴隨而來的是驟降的平衡感跟和記性,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
樂觀的司浩:「就算左手不能用,我還是有右手,就可以用右手幫助左手;腦袋瓜記不住的事,我可以寫下來,而且我有很多好朋友可以提醒我……」
返回校園後,依然可以看見他的活力燦笑!樂觀的他,被醫護譽為抗癌小超人,也是學校同學們眼中的開心果、好榜樣。
抗癌小超人周司浩|人生,沒有挫折,只有嘗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iWI9x1TVzw
 
#司浩成長點滴|無限嘗試就有無限契機
https://www.facebook.com/414973195369166/posts/1861734327359705/
 
#畢業生回饋,將你的故事化為激勵他人的力量
https://bit.ly/34hR2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