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ADMISSION
四季入學
幼兒接送
幼兒接送
給孩子安全的接送保護

(一)接送時間與方式
幼兒園的放學時間為 PM4:30~6:20。5:40以前孩子會在教室内進行角落學習或是課後專業課程活動,同時等待家長來校接送。而PM5:40~6:20我們將會把尚未回家的所有幼兒集中至「視聽教室」進行集中導護。這段時間不另行收費,以體恤家長因為工作事務,而延遲接送時間,期望彈性的導護時間能帶給家長更多便利。
而為配合家長的接送作業,校門口也會在PM 4:30~6:20這段時間由導護人員進行門口導護。您只要在出發前15分鐘,透過四季藝術APP「接送通知」便可同步啟動教室中的電腦廣播,讓幼兒有大約15分鐘的緩衝時間可以提早收拾準備並至大門口等待家長。

(二)娃娃車搭乘
幼兒園娃娃車的接送,皆有經過詳細的路線規劃,以避免讓孩子乘車時間過久,或有等待的狀況發生。娃娃車皆由領有專業合格駕駛證照的司機叔叔負責駕駛,並由一位隨車人員負責幼兒的安全察看與幼兒人數的清點,以確保安全無虞。
另外,娃娃車也會定期進行消毒與檢查。
凡幼兒需搭乘娃娃車者,請洽註冊組登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