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RECOGNITIONS
媒體報導
小小孩溫暖送愛 幼兒園辦愛心闖關嘉年華 2022-11-24

2022.11.22 記者 莊詩亭 報導

小小孩如何運用自身力量幫助需要的人,西屯一家幼兒園這天舉辦愛心闖關嘉年華活動,每個班級都設有探索主題,像是體驗蝴蝶蛻變的過程以及創意魚彩繪等等,讓小朋友透過科學藝術進行學習,現場不僅將義賣及闖關收入捐贈給社福團體之外,每個班級也認養一位偏鄉學童,讓愛苗散播到各個角落。

▲小朋友透過高空滑索感受蝴蝶飛行/記者 莊詩亭攝

小朋友趴在滑板上雙手往前划,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模樣,緊接著踏進掛布內搖啊搖化身為蛹,最後透過高空滑索感受蝴蝶飛行的過程,這套完整體驗蝴蝶的一生是台中一家幼兒園舉辦的愛心闖關嘉年華活動,相當活潑有趣。

愛心闖關嘉年華活動,每個班級都設有探索主題,經過四個月的學習與訓練,同時結合體能打造專屬的活動關卡,不僅能孩子培養體能及同理心,也一併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同時闖關收入也將捐給社福團體,讓嘉年華活動與公益做結合。

▲愛心闖關嘉年華活動,每個班級都設有探索主題/記者 莊詩亭攝

愛的力量無所不在,愛心闖關嘉年華活動今年邁入第27年,小朋友們透過科學、藝術等學習在心中種下愛的種子,除了闖關收入,捐給伊甸基金會之外,每個班級也認養一位偏鄉學童,讓愛心從小養成。

 

文章出處:https://news.st-media.com.tw/news/2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