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1-12-20 來自L2B 紫妃家長的感動回饋

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也謝謝孩子們!超棒的演出!

女兒 妳超棒的!
恭喜 表演成功
這次擔當重責大任帶麥上陣!台風穩健、聲音清晰宏亮,看哭媽媽了妳
好感動
妳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太優秀了。表現得真好

年度「美語嘉年華公演」雖然因為疫情規模大幅度縮小,但是學校老師們的用心和孩子的熱情卻是加倍的,從籌備的過程中能感受到的是孩子投入的熱忱,還有解決問題的態度,團隊合作的學習,過程中看到了樂樂非常投入的練習,感受到的是滿滿的開心與期待,我問她會不會覺得有壓力,她說不會!我真的好喜歡參加活動表演。可能因為這次他必須擔當重責大任帶麥克風,她比以往更加倍投入,上台每個孩子都是主角,帶麥是因為她的台風穩健,聲音宏亮,口齒清晰,於是老師選中了她,從被選中的第一天開始她就興奮不已!每天每個週末只要有空就能看到她很勤奮的練習很投入的表演,在家裡在車上甚至睡覺前,就連洗澡的時候也不會放過。

最後在美語成果表演上,我們看見了孩子努力的成果還有他們對於表演的成就感與自信心,讓我覺得學校老師們和孩子們都好棒好優秀。

孩子,謝謝妳讓媽媽看到妳對自己人生的熱情與努力 加油哦!妳是最棒的永遠都是!媽媽愛妳 我們大家都好愛妳。


#美語嘉年華

# L2B 紫妃 家長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