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1-07-10 線上夏令營回饋分享

《線上夏令營初體驗 :D》

湯圓姐第一次參加線上夏令營(大家今年都第一次吧:D )一開始我也很緊張~ 畢竟小二,還沒暑假前的國小都是自主學習(低年級),偶有幾堂google meet連線課程,但並不是每天照表操課上線。

今天是線上夏令營上課第三天,沒想到之前的停課,孩子使用電子產品的操作能力已經累積起來,湯圓姐可以自己獨立使用了!自己點入、連線、看影片、照時間進行~

(想起當初跟停課⋯媽媽要工作還要看她連線...整個忙到不行!)

現在突然覺得倒吃甘蔗了!!
自己連線和藝術老師、同學討論分享,再依循學校提供的引導影片進行創作,中間還穿插體能教練的體能動一動!學校也是怕小孩屁股黏太久,真是有夠貼心

每天老師會提醒隔天的創作素材,附圖和文字,讓孩子可以每天自己提前準備~每日可以完成不同作品。

但老師的互動真的是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自信,並且會適時的給創作建議

總歸一句,一整天他都不會來煩我,真的太感動了!!!

素材箱我都來不及完整拍照就已經被湯圓姐拆箱了 ,沒拍到完整照片真是太可惜!!

想要體驗藝術課?
還是線上夏令營?
還是想要體驗媽媽的放風時間?
媽媽們還可以約線上下午茶喔

 

轉載至湯圓媽咪分享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8661725966608&id=65766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