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1-04-16 來自熊熊班 豈睿媽媽的感動回饋

8/1是ㄧ個重要的日子,是帶著寶貝正式踏入四季藝術幼兒園的開始,真的很開心且榮幸成為四季藝術的家庭成員喔!

謝謝創辦人-唐老師為幼教而實現夢想,讓四季成為孩子終身學習的起點,尤其談到~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ㄧ席話中聽起來特別有感觸~是的!讓我們來擔任寶貝的貴人,為寶貝選擇一所讓我們感受愛心、放心和安心的學校!而四季的創立與延續,就是我們和孩子最重要的貴人!

座談內容中所提及的幼兒期發展階段、父母應當的角色以及該如何建立好孩子常規⋯都是我們身為家長最珍貴且最受用的寶典!也再一次給了我們初為父母和教養孩子上最佳的育兒方針!

唐老師座談中充滿趣味性,分享與自己孩子相處上的經驗與方法,讓人不時在台下會心一笑點頭如搗蒜耶!^ω^謝謝唐老師帶給我們的珍貴分享!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去面對在教養小小孩的成長過程與磨練喔!衷心感謝令人如沐春風的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