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0-12-10 來自小魚班 宇恩媽媽的感動回饋

第一次當父母,第一次幫孩子選幼兒園,第一次送孩子到學校!
其實在選擇四季前,許多朋友已經大力推薦,常常覺得朋友也太浮誇,怎麼會愛四季愛的如癡如醉!
當然在選擇四季前也參觀許多學校,當父母的總想給孩子第一個進入小社會的開始是好的環境!
從報名開始,我就覺得四季是個很用心的學校,不像其他幼兒園報名好像越早報就好,而是公平統一,而參觀也不是個別,而是統一說明會,讓孩子好好獨立認識環境也讓家長能充分了解四季!
而且一進到學校,整個文青及佈置,讓人覺得非常用心可愛,覺得孩子來到這可以接觸許多有趣事物!而每位老師不會死氣沉沉,總是笑嘻嘻十分有熱忱!讓我們對這學校更加有信心!畢竟孩子讀書最重要的除了學校環境以外就是老師了!
開學前,問卷中對孩子的理解,還有電話的關心,細心詢問孩子的習慣習性跟特質,還有開學前的碰面。讓他上學之後能更一步步熟悉!其實到這我知道,我拼命的在網上搶報名是對的!因為四季真的好用心在孩子上!
班親會聽到許多育兒知識,然後看到教室佈置啊影片啊,及孩子在班級能快樂的玩,自己完成換鞋,放置物品等等!一點一滴滿滿都是感動!
乾淨且佈置的很可愛有趣的教室,可愛老師頭像小孩頭像!
我相信在這麼用心的學校,我的孩子一定能像小樹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