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0-11-20 來自昆蟲班 睿眉媽媽的感動回饋

在孩子神秘的將自己親手製作的邀請卡遞交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受到她的興奮與期待,看著她自信的臉龐像是在訴說著「我們已經準備妥當、爸爸媽媽快來吧」,一臉迫不及待的想馬上展現她和同學們還有老師們一起在教室裡所學的所完成的所有成果。在班親會當天孩子們的穩定度和表現真的都很棒,孩子們認真的有深度的帶領著父母們闖關還有解說、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真的是做好了十足準備。


走進校園感受到的是綠意盎然、生氣蓬勃的氣息,教室外走廊牆邊、窗戶邊還有教室裡的角落、桌上、天花板 到處都擺放著孩子們種植的照顧的各種綠色盆栽、還擺放著孩子們利用植物素材製作的各種藝術品,這些盆栽和藝術品所擺放的位置不難看出老師們有多用心和努力,班上老師們讓學習環境和空間變得不只是教室而更像是個藝文空間,我的孩子能在這像是藝術殿堂的環境裡有著很棒很優秀的老師們帶領著學習和成長真的很幸福。走在教室裡參觀的我也感到很舒服、覺得教室裡的每個區域都是藝術,孩子們利用積木建造的植物樂園也是美到讓我驚呼不已,孩子們和老師們一起蹦出的無限潛能和火花真的很讓人驚嘆~謝謝老師們每一次的堅持才能有每一次的豐碩成果。
我的孩子在對的環境遇見對的老師所以她的臉龐總是充滿著快樂與自信。
謝謝老師們、妳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