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FEEDBACKS
家長回饋分享
日期 主旨
2020-07-27 來自花園班 祐宗媽媽的感動回饋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曾幾何時,那膽怯靠著保護色生活的毛毛蟲孩兒,破蛹而出成為耀眼燦爛的蝴蝶
坐在觀眾席,欣賞表演,除了滿腔的澎湃,更是滿心的感謝,孩子們超乎演出水準的台風,如臨真實的布置造景,讓人內心激昂,難以言喻,感謝老師與四季,提供這麼好的的環境--沒有做不到,只有沒想到,讓孩子不停的超越自我,往前邁進。初甫入學,伴隨蟬聲,此起彼落掛在小臉的淚珠,如今,已化成一滴滴自信的汗水與堅毅的臉龐,謝謝四季營造這麼棒的環境,也謝謝四季提供這麼棒的機緣,讓我們可以與優質的老師相遇,在老師的引導下,看見孩子不停的進步,謝謝北屯四季,也謝謝老師每日批星戴月為教育付出的心力勞力。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藉由這次的演出,頓悟,四季這朵美麗的花,為何吸引如此多等待蛻變的蝶兒,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Season Arts Children Education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