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12-27
四季教育平台開站了!與我們一起實踐永續教育
1996年,四季藝術第一個生日,我們以出版校刊做為慶生,重新反省過去,思考未來,並且期望透過校刊的發行,與四季所有孩子的父母,在觀念與思想上,有更多的交流與溝通。

 

1997年,四季文教雜誌社正式成立,對外發行專業教育刊物,將在實務現場進行的開放式教學模式,透過文字的書寫整理,呈現給幼教現場的老師、園所長。

 

2006年,四季文化十歲生日前夕,第一本中英對照的美語主題書出版了, 這是走向國際的開始,讓世界看見我們永遠的嘗試與創新。

 

2015-2016年,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先後建立Facebook的中英文粉絲專頁,以更簡短、生活化、即時互動的方式,持續與世界各地的家長、老師、園所長分享教育策略、教學成果,以及孩子學習歷程中每個幸福的日常。

 

2021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國大停課,四季藝術即刻應變,停課隔天開始製作線上課程影片,以零接觸教學與互動迅速穩定孩子學習,真正做到停課不停學。

 

二十餘年來,隨著世界的變化,四季藝術持續變更使用的傳播媒體,不變的是所有的努力與堅持,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孩子擁有一個無可替代的快樂童年。

 

2022年12月,我們創立「四季藝術教育平台」將來自教學現場的真實聲音,教師投注無數心血的龐大教學資源與紀錄,老師與孩子們所走過的點滴歷程……等,在更加不受演算法、字數、形式限制的專屬園地,與更多同樣關注創客方案、藝術美學、多元體能、環境永續的你一同分享。

 

在這裡,你將可以找到──

 

跨越距離限制,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力量

融合教育現場二十餘年的經驗,打造創新的線上課程,結合藝術、體能、美語等主題,搭配專屬素材箱及互動設計,讓豐富的教學資源與開放多元的學習方式無遠弗屆。

 

一群教育工作者一起實踐夢想的四季物語

在四季伙伴與孩子共同走過的每個春夏秋冬中,生動看見四季人熱情創新、持續改善的思考,與關懷付出、合作分享的溫暖日常。

 

大手牽小手,為更多真正需要的孩子,帶來實質的溫暖

四季藝術教育基金會與師培中心合作,舉辦遠距、實體的教育人才培訓活動,帶著我們對教育的熱情,將永續創新教育傳播到各地,讓更多孩子能夠擁有不同的學習體驗,並與世界接軌。

 

陪伴你在教育的路上,共創永續美好未來

透過教育出版,分享珍貴現場經驗,推廣開放式教學與統整性創意課程理念;也透過環保親子產品設計,實踐綠色採購,讓安全、無毒的生活用品陪伴孩子無負擔成長。

 

四季藝術教育平台是給孩子、老師與教育最好的禮物

對於開放式教育、全人教育的想望,機構治理的思考,如何建立共同願景,一起在夢想中工作、實踐理想的方法及歷程,都在這裡娓娓道來。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實踐永續教育的夢想!

 
⭐️立刻加入四季教育平台:https://learning.seasonarts.org/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