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10-15
四季藝術出書囉!!一起用「看見四季」來一窺這個充滿奇趣創意的園地吧~

如果你聽過蒙特梭利、華德福的幼兒教育,那你也應該要知道瑞吉歐教學法。瑞吉歐教學法曾被多元智能之父迦納博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幼兒教育」,而四季藝術幼兒園更是台灣第一所採用瑞吉歐教學法的學校。

什麼是瑞吉歐教學法?對幼兒有什麼好處?為什麼來四季就讀的孩子,可以如此充份的打開心、手、眼,用心體會這個世界,長出滿滿的創造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歡迎一起與四季藝術幼兒園的創辦人-唐富美老師,一起聊四季也看見四季。

 

活動免費參加,立刻報名>>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91020-season/index.html?utm_source=Parenting.FBEC&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p-f8-mediaM-%E7%9C%8B%E8%A6%8B%E5%9B%9B%E5%AD%A3%E6%B4%BB%E5%8B%95%E5%A0%B1%E5%90%8D_%E5%A4%A7%E8%A6%AAfb-191001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