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2009-07-27
堅持年年相聚的熱情
  

夏日初至,冒險的時刻來臨。四季藝術畢業的大孩子們,即將在ESL暑期營隊的開始,再度回到我們溫暖的懷抱中。

就像隨著季節遷移的小小候鳥,每年總在固定的時刻,努力回到時時在心中呼喚著他的出生地,孩子們堅持年年相聚的熱情,總是令我們感動不已。

這些個曾經在幼稚園,日日相隨,一起長大的孩子們,總在每次見面的時刻,為再一次的相聚開心歡呼,也為彼此身體與容貌的改變驚呼不已。小男生們立刻打打鬧鬧了起來,小女孩則紛紛交換著好久不見的思念。而我們這群永遠守候著四季家園的老師們,就在孩子的喊叫聲、擁抱裡,驚喜莫名的享受著愛與被愛的幸福。

最可愛的是孩子們的野外大露營,星空下、大地裡,夜深時刻,帳棚裡總是滾著一群不肯睡的孩子,「我們已經等了一整年,怎麼可以輕易就睡著?」經歷了一整天的冒險與活動,孩子們撐著累、努力不睡,就為了和同伴們一起守住這難得的共眠時光!

於是,每一年的ESL營隊,竟變成大孩子們最愛的充電之旅。身體在每一個冒險的活動中,盡情勞動、快意揮汗;心靈則在同伴的陪伴中,累積出無限的正面能量。因此,當營隊結束,我們看到孩子們--活力釋放、心情鬆了,快樂閃耀在每一張小小的臉龐。所以,我們知道,這一段充電之旅和再一次愛的洗禮,將陪伴孩子們回到自己的學習環境中,在每一個艱難或挫折的時刻,支持孩子們可以勇敢的度過!!

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
創辦人 唐富美
July 27. 2009

ABOUT
關於四季
創辦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