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NEWS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6-11-29
『猜一猜,我是誰 賴馬20童畫展』藝文活動說明

委內瑞拉知名音樂教育家艾伯魯(Jose Antonio Albreu) 曾說:「音樂與藝術應該是一個國家留給後代的資產。」而圖畫書通常是孩子最早,也是最容易接觸的啟蒙媒介,是一個永不關門的家庭美術館。
    展覽中精選出賴馬20幅最具代表性作品,透過立體故事場景,草圖、分鏡等手稿等共同陳列,讓參觀者更貼近作品構思的過程,一窺創作背後的思考軌跡及透過系列活動,邀請親子共讀、共賞、共玩,一起進入創意與幽默兼具的賴馬世界,在圖畫書中提升對美的感受、激發無限創造力。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網站內容: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6/exhibition/page-info2.html
展期:105/11/30~106 /01/08
時間:週二至週六:Am9:00-Pm20:00週日:Am9:00-Pm16:00 【週一休館】
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2樓藝文走廊(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
參加方式:免費觀展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