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充滿想像力的創作空間
ONLINE
ART
GALLERY
兒童美術館
讓孩子成為小小藝術家
ONLINE
ART
GALLERY
兒童美術館
城市裡的道路
7y
看見兩個黑色的大鈕扣,想到了每天早上出門搭上爸爸的車,都先看到兩個大大黑黑的輪胎,每天有期待的心情,所以到學校的路途中的風景也很美麗呢!
繽紛的海洋
7y
淺藍的天空、深藍的大海,五顏六色的貝殼、海草、魚兒們,快樂地住在海洋中,好像是夏天的海呀!
海底小怪獸
7y
看! 這可不是外星人,這是我住在海裡的小怪獸,還有小魚們繞著它,背上它就好像背上我最特別的一個海底怪獸樂園。
布裡的水族館
7y
我用了藍色紫色系的布做成水族箱裡的魚兒,同色系的鈕扣們點綴成了魚兒們的眼睛,水草在下方感覺隨著水流搖搖擺擺的。
我的小烏龜
7y
藍色的烏龜搭配黃色的底色,喜歡的顏色搭配上喜歡的動物圖案,自行創作真的好玩又有趣,這是我的獨一無二帆布袋哦!
甲蟲好朋友
7y
帆布袋裝著我每天需要使用的東西,就像我的好朋友,我最喜歡的昆蟲就是可愛又神秘的甲蟲們,背上我的好朋友,準備出門囉!
我的隨身機器人
7y
隨身可以使用的帆布袋,把我最喜歡的元素: 機器人、火箭都印上去了,就像寫上的我的名字,獨一無二的帆布袋。
泡泡世界
7y
一圈一圈的圓形,我想做出像泡泡一樣的染布,因為我最喜歡吹泡泡時看到他們透明發亮的樣子。
各式各樣的花兒們
7y
每次媽媽帶我到公園時,我最喜歡欣賞各式各樣的花朵,因為看著他們有不同顏色跟形狀,心情都不自覺好了起來~
我心中的戰鬥機
7y
我想創造一台獨一無二的飛機,可以載著家人到天空翱翔。
最繽紛的布
7y
多彩多姿的世界帶給我開心的感覺,所以我把布染成彩色的,看起來心情會很好。
花園裡自由奔放的我們
7y
最喜歡看著花園裡自由自在飛翔的鳥兒,跟他們做伴的則是一朵朵美麗的小花。
無限星球
7y
在腦海中有一個自己想像的星球,裡面住著所有人類動物及沒看過的生物,有著無限想像空間。
神奇的雙色蜘蛛
8y
這隻蜘蛛有8隻腳,一邊是冷色調,一邊是暖色調,居住在色彩多變的神祕森林裡。
深海底的孤單海豚
8y
這是一隻孤單的海豚,在深海裡游來游去找朋友,後來終於找到了朋友一起玩,開心的在跳舞。
水母
8y
厲害的水母在水中飄,它的觸角可是有Super Power,可以電擊也可以發光,悠游的在水中飄。
烏龜
8y
海底世界裡,這隻烏龜發現了寶物,黃色和綠色代表著烏龜的殼,就好像寶藏的顏色。
金魚
8y
這是一隻金魚,有著大大的美麗的尾巴,尾巴的顏色有深有淺,在海裡閃閃發亮。
初次發射的火箭
8y
人類造好的火箭,初次要發射到外太空,火力十足,準備衝破天際。
海洋世界水草
8y
水在海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們提供魚蝦食物,讓海洋充滿氧氣,因為有滿滿的葉綠素跟陽光。
聖誕馴鹿
8y
聖誕節即將來臨了,馴鹿套上美麗的花圈,準備迎接這歡樂的節日。
銀河中的太陽
8y
銀河中有個太陽,發著炙熱的光芒,照亮大地。
奇異鬼屋
8y
一群人要去都市中夜遊,來到一間奇異怪怪屋,有著五顏六色的裝飾。
海洋樂園中的鯊魚
8y
海洋樂園中的鯊魚悠遊的游來遊趣,有著湛藍的皮膚,再尚未汙染的海洋中。
花園摩天大樓
8y
樓上種滿了花和樹,我可以和妹妹一起去澆水,希望可以越長越大,邀請同學來開派對。
樹葉公園
8y
我很喜歡公園,所以想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公園,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幫我蓋這個公園。
大公寓
8y
因為看到學校旁邊有一棟很漂亮的公寓,有好多層樓,覺得很酷所以就用線線完成了這個作品。
大樓
8y
我很想要住在大樓裡,尤其是很多房間的那種大樓,所以我自己做了一個大樓。
新大樓
8y
我在四季頂樓看到旁邊的大樓,我覺得很棒。所以就把它變成我的作品。
小花園
8y
因為看到外面有棟房子有小花園,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個我自己的小花園。
X城市
8y
這是一個X城市,裡面有很多山洞,可以鑽洞,跑來跑去,很好玩,希望你們一起來喔!
水上樂園
9y
這是一座水上樂園,裡面的水很清新,很乾淨,還有讓人目不轉睛的瀑布。
洞洞溜滑梯
9y
這是一個特別的溜滑梯,溜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掉下去喔!
果凍城
8y1m
城裡的圈圈坐上去的時候,會像坐在果凍上,讓你可以放鬆;走在果凍橋上,會有快掉下去的感覺。
瘋狂雲霄飛車
7y3m
紅色的部分是危險的彎道,雲霄飛車在我的小城市,一直跑來跑去。
黃色溜滑梯
7y9m
這是一個孩子都很愛的溜滑梯,大家可以在這裡玩,還可以躲在陰影處看書。
歪掉的城市
8y1m
城市的影子看起來斜斜的,很像一個大樓都是歪歪的城市,城市裡有市民可以走在高高的橋上,看起來很危險的感覺。
市場狂想曲
賴宣翰 5歲
我變成一個廚師要來煮義大利麵,旁邊有很多材料跟工具,今天我要做蘋果口味的義大利麵,把蘋果洗一洗、削皮再把麵煮熟,然後把蘋果跟煮熟的義大利麵攪在一起,就成功囉!